我校7项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2024-02-22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 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4 号),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2项,省级面上项目5项。

本次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我校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学校聘请校外专家在遴选省级教改推荐项目的基础上,立项17项校级教改项目(共评选出校级重点项目8项、校级面上项目9项予以立项),研究内容涉及数字化智慧教育、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学科交叉、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课程思政、大学生劳动教育、一流课程建设研究等各个方面。

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的获批立项将对我校建设高质量本科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优化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产生积极作用。学校将不断优化项目管理模式,加强过程化管理,推动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应用,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张英楠;终审:孙磊、顾群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山东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主题文创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