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守底线——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4-03-28

3月28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警示教育会。校领导王晓娟、董占军、韩世春、张艳霞、孙大刚、韩文涛、苗新民、许磊、安峰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谷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谷朝勇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学校党委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本次警示教育旨在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警醒,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涵养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谷朝勇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化对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情况的认识,毫不松懈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谷朝勇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为政头等大事,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把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坚决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时时以“片中人”为戒,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敲“警醒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建设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巡察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纪委;作者:李江峰;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王妍)

上一条:王晓娟会见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海德里·罗伯茨教授一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