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参加普通高中课程标准试验教材研讨会 [附图]

2003-10-07
 
潘鲁生院长参加普通高中课程标准试验教材研讨会
 
 
    10月7日,普通高中课程标准试验教材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围绕普通高中课程标准试验教材--《通用技术》的编写工作展开,主要讨论了通用技术教育的理念以及如何依据《普通高中技术课程标准》,修订教材编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通用技术教育以提高学生的技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基本目标。据悉,《通用技术》教材由教育部立项,山东教育出版社出版。潘鲁生院长作为该教材的主编、艺术学系董占军副主任作为作者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潘院长对通用技术教育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延伸和对接以及如何适应中国人的学习方式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到会的还有山东教育出版社的领导、济南市教育局的领导、参与制订《普通高中技术课程标准》的专家、加拿大通用技术教育专家,以及来自山东大学的专家和学者。
 
 
 
 

上一条:中韩主题海报交流首展在韩国开幕 [附图]

下一条:2003当代书籍设计专家论坛今日开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