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主题海报交流首展在韩国开幕 [附图]

2003-10-15
 
中韩主题海报交流首展在韩国开幕
 
    当地时间2003年10月8日下午,题为“文化之香气”的中韩文化交流主题海报设计展,于韩国庆尚北道的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馆举行了第一部分展览的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韩方代表有大邱视觉设计协会会长崔仁寿先生、前会长权相玖先生、当地美协主席、相关设计院校负责人、设计院校的学生以及著名的文化交流使者何传乾先生等,中方代表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装潢设计系副主任苗登宇先生、教研室主任赵培生先生、孙大刚先生、侯立平女士等。
    参观者络绎不绝,韩方文化界及广大观者对中国作品所洋溢的典雅之中不失前卫的风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次活动对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推动两国的设计艺术教育均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教授将率团参加第二部分展览的开幕仪式,届时本次交流活动将掀起新的高潮。同时,中韩的专业文化交流将以固定的方式延续下去。在本次活动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与韩国著名的专业院校签订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协议,以便使两国的专业交流向更深层次发展。
 
 
 
 
 

上一条:我院访问团赴韩出席中韩现代美术设计海报展第二阶段展览开幕式 [附图]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参加普通高中课程标准试验教材研讨会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