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林健校长来我院考察访问 [附图]

2003-08-18
 
五邑大学林健校长来我院考察访问
 
 
    8月16日下午,五邑大学林健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潘鲁生院长、党办、院办王立果主任、教务处任仲全副处长、环艺系来罗军书记、人事处韩士春副处长在院办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潘鲁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和新校区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发掘学院无形资产的价值等问题与林校长交流了看法与思路。林校长就五邑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特色、对外交流特色和内部管理特色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五邑大学最突出的优势是其华侨资源,利用这一优势,可以广泛地开展与境外高校的合作和交流。另外,其人事改革力度较大,在国内高校中也走在了前列。
 
    随后,林校长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博物馆和孙长林艺术馆。林校长盛情地发出回访邀请,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德国巴伐利亚广播电台米夏埃尔·阿门特先生来我院访问 [附图]

下一条:我院将与韩国大邱市艺术总会共同举办海报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