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与韩国大邱市艺术总会共同举办海报展 [附图]

2003-08-10
 
我院将与韩国大邱市艺术总会共同举办海报展
 
 
    2003年8月10日下午,韩国大邱市国际交流联合会、艺术总会局长何传乾先生在中国东方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曾毅主席陪同下抵达我院。经院办安排,何传乾先生一行在教务处会议室与我院潘鲁生院长、装潢系和科研处负责人共商举办《韩中现代美术设计海报展》事宜。
 
    经双方商讨,展览主题定为:“文化之香气”,于广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上进行首轮展出,具体时间为2003年10月8--12日和10月13--17日。参展作者以大邱市视觉美术设计协会会员及我院装潢设计系教师为主。大邱市视觉美术设计协会是韩国唯一的视觉设计研究会,现有会员250名。
 
    潘院长与何先生一致认为,艺术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具有超越地域和文化障碍的力量。这次展览必将进一步增进中韩设计师的交流和友谊。
   

 
 
 
 
 
 
 

上一条:五邑大学林健校长来我院考察访问 [附图]

下一条:我院专家担任“2003上海美术大展·设计艺术大展”评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