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作品网上展览开幕

2003-10-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作品网上展览开幕
 

    2003年的金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作品展在我院网上美术馆(http://www.sdada.edu.cn/msg/)刊出。
    30年风雨砥砺,工艺美院已经培养出4000余名毕业生。他们在各自单位从事理论研究、设计施工或教学科研工作,很多毕业生成长为优秀的设计家、教育家或企业家,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也有不少毕业生成为单位的管理或技术骨干,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社会作出了贡献。
    这次作品展共征集历届校友的近百余幅作品,是各届毕业生对母校的诞辰献礼。展出的作品题材多样、内容广泛,包含设计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等不同类别,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蕴涵着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过去的无限怀念和对她未来的坚定信心。
    这次展览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德国北莱茵州议员访问山东工艺美院 [附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韩访问团考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