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杯”保险箱、保险柜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附图]

2003-11-16
 
“三环杯”保险箱、保险柜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由山东烟台“三环”锁业集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工业设计系承办的“三环杯”保险箱、保险柜设计大赛于2003年11月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设计大赛于2003年4月就紧锣密鼓地进行了组织筹备工作,从下达通知、张贴海报、组织全院师生参赛,到作品评审以及获奖作品展出等一系列活动,工业设计系组委会都进行了紧张的组织安排,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非常顺利。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最后收取作品256件,经过专家得初评与终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入围奖若干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刘智鹏
    二等奖:王金友  王荔娇
  三等奖:王俊涛  卢晓梦、张煜  张健攀  闵媛媛、刘琨  王京辉  沈 征
  优秀奖:周 娟  卢晓梦、张煜  王俊涛  王广庆 肖慧  李 辉  王俊涛  张守伟
            巩增波  张焱
  入围奖:王海进  王洪志  吴明凤  纪立广  李玉宁  闵媛媛、刘琨  张建磊 马素英
            高约东  汤小燕  张文英  秦  臻  于  鹏
  此次参赛作品具有数量多、质量高的特点,得到了三环锁业集团的充分肯定。本次大赛对培养青年学生实际的操作能力,激发创新思维,锻炼意志品德,树立团体协作精神有很大的裨益,因而受到社会、企业和学校的认可,尤其受到在校大学生的普遍欢迎!

 

上一条: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来山东工艺美院招聘人才 [附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院与山东电视台联合办学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