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来山东工艺美院招聘人才 [附图]

2003-12-30
 
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来山东工艺美院招聘人才
 
 
    2003年12月30日上午,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广、总经理于正子一行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系招聘设计专业人才。吴永福主任接待了王金广董事长一行,并安排了现场招聘会。
    艺达集团这次来山东工艺美院选拔人才的目标是:能独立经营一个经济实体的高级管理者和能独立研究开发产品及市场的专业技术人员。其标准是:具有不断创新的观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意识,较强的竞争力、心理承受能力和环境适应性。要求具备英语四级、微机操作和驾驶技术。
    于正子总经理介绍说,本科毕业生入厂后在见习期间享受CI职员待遇(工资和福利相当于中层副职),住宿条件为二人标准间。艺达集团具有重视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欢迎大家投身到艺达集团的各项事业中去。随着艺达集团的飞速发展,每位辛勤耕耘这片热土的人都将得到丰厚的回报。

下一条:“三环杯”保险箱、保险柜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