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美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2016-05-16

清华美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5月11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夏季第1场)在学院A区大厅开幕。
  展览共展出82名硕士研究生的设计和创作作品,展品类别包括绘画、雕塑、陶瓷艺术设计、工艺美术以及科普创意与设计。绘画、雕塑专业毕业生的作品风格独特,个性鲜明,运用不同的艺术语境传达自己的思想情感,诠释多元化的艺术理念。陶瓷艺术设计、工艺美术、科普创意与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作品多关注现实需求,同时许多跨界作品体现了学科交叉与专业互动带来的新体验。
  本场展览将持续到5月18日。

>>>清华美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欣赏

绘画系张奇作品:《远行》 导师:郑艺

科普硕士杨婉婧作品;《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展示空间的改造设计》导师:张月

上一条:“插画界的奥斯卡”博洛尼亚画展首次登陆中国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山东巡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