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5-09-11

工业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保证迎新工作有秩序的进行。工业设计学院于9月11日早上开始有条不紊的准备迎新工作。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辅导员栗梅老师、徐帅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在七点正式开始,尽管细雨绵绵,天气凉爽,同学们依然准时就位各司其职。工业设计学院在不同的校门口、十字路口设置了指引组,为新生引路,帮抬行李并在报到处设置咨询处,为新生及其家长解答各种问题。每个工作人员都怀着热情的态度,尽全力帮助新生解决问题。在迎新期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度并提出建议。截止到下午4点,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全部到校报到,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工业设计学院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开始。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迎新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副部长竞选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