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迎新会议

2015-09-11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迎新会议

    9月11日晚,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召开了迎新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栗梅老师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准时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栗梅老师先对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做了介绍,然后通过点名的方式认识了每一个同学。随后栗老师说明了今后的安排,和以后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纪律性,希望日后与同学们加强沟通交流。紧接着栗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管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工业设计学院,告诫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切勿虚度光阴,有目标、有理想的过好每一天。最后,栗老师对随后几天的体检、军训、作息时间做出了安排,要求同学们有秩序的按照代理班主任的要求进行。
    本次会议为2015级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做出了铺垫,相信同学们会给工业设计学院带来新的活力。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