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2019-09-03

        为加强教学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2019年暑假开学第一天,9月2日上午,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人员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此次教学督导,主要对教师到位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学院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服装学院进行了及时高效解决,学院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力度,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工作安排会议和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例会

下一条:促进产业融合 强化实践教学———服装学院师生赴泰安、菏泽调研实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