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三——公寓日常管理

2019-09-10

        9月10日上午,服装学院邀请学校公寓科科长刘广栋老师于长清校区二合堂举行“公寓日常管理”主题讲座,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刘广栋以公寓介绍作为开始,分别对公寓管理措施、公寓常见问题案例、公寓文化建设、学生自我管理、公寓为来展望等问题进行讲述,强调了公寓管理队伍建设、公寓服务设施、管理制度的完善以及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公寓常见的物品失窃、大学生被诈骗、公寓失火、疾病传染等案例让人触目惊心,这就要求学校加强检查与报修和维修、加强公寓卫生工作、多倾听学生新生、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加强公寓文化建设。
        学生公寓是我们生活与学习的场所,我们有义务保持公寓的安全与卫生,为建设一个更加舒适生活、学习环境而努力。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四——校规校纪

下一条:服装学院应邀参加青岛时尚周和北京时装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