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四——校规校纪

2019-09-10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加了解学校的校规校纪规章制度,9月10日中午,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二合堂开展了“校规校纪”主题讲座。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主讲, 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校规校纪讲座中,孙毅首先提醒新生来到新的环境,接触新的老师、同学,一定要做好心理调整,尽快学会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孙毅指出,要谨遵学校的管理制度,了解相关的细则与惩戒方法。随后,他主要从违纪处分方法,考试违纪处理细则两个方面,并结合多年的管理经验,引用各种鲜活的实例对纪律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本次讲座的开展,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今后的学习生活能够正常有序地进行。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五——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形势分析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三——公寓日常管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