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七——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2019-09-12

        9月11日晚,服装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李志亮老师于二合堂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主题讲座。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志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的关系开展,列举了山东青年入党、央视纪录片《伟大的转折》以及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进程,向在场的青年大学生生动诠释了青年在曲折与坎坷中的奋斗与发展。李志亮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直秉承着“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向全体同学寄予了为人民设计、为社会服务、铸就人生与青春的理想的厚望。
        本次讲座圆满成功,助力了新生明确自身目标,实现人生价值,做新一代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青年学生。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八——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六——教学实验中心介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