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六——教学实验中心介绍

2019-09-12

        9月11日下午,服装学院邀请教学实验中心曹彦菊老师在二合堂开展了“教学实验中心介绍”主题讲座。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曹彦菊首先介绍了服装学院实验中心的规模,分别有服装设计、服装工程、立体裁剪、针织服装设计、染织设计等10个实验室,各实验室使用面积总计1320平方米。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中心的使用规范,她强调,进入实验中心要遵守的一切规章制度,正确使用实验中心内的一切物品,同时注意安全防范。最后,曹老师特别强调实验中心的安全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实验中心用电、机器管理、实训操作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学生了解了教学实验中心的使用规范,保障实验室安全和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学生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的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七——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五——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形势分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