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7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又一批莘莘学子踏上了大学征程。9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学院2020140名大一新生陆续长清校区报到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苗新民、韩世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新生进行亲切交流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对迎新工作做了介绍。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服装学院高度重视,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指导学生志愿者制作了学院简介、部分设计作品和签名等展板;辅导员王苏对新生带班和5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学生志愿者精心布置了具有浓郁欢迎气氛的迎新现场。在迎新现场,老师们、新生代理班主任及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迎接着新生的到来。校门口处,志愿者们高举服装学院的指示牌,指引新生入校,主动帮新生搬运行李,让受疫情影响不能陪同入校的家长们放心迎新棚处,新生代班满心期待,细心为新同学们办理入学手续、发放入学须知等相关资料,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的陌生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师生严谨细致、相互协作、服从指挥,确保新同学顺利报到志愿者们热情和耐心,帮助新生解疑答惑,搬送行李,感染和温暖着每一位新生,让新生们感到温馨和关爱。

下午140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按照服装学院工作安排,辅导员王苏主持召开迎新年级会,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生强调防疫知识、安全教育校规校纪等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做好规划。随后,各班代班组织新生召开班级会议,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彼此进一步熟悉和了解,最后各代班对下一步安排做出了详细说明。

至此,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