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青春心向党”主题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2021-04-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大学生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29日至3月31日,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快闪活动。服装学院学生会成员、服装学院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服装学院学生会负责布人员分配、节目流程、后场管理、现场调度。3天的活动,服装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用9支舞蹈表达了同学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热情满满的自豪与幸福感的真情告白,展现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表达对祖国强烈的爱意,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感激表演专业的学生精神抖擞走在广阔的舞台,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携理想信念,炼本领担当,勇担时代重任,做时代新人的决心和信念。

  3月31日下午,服装学院快闪活动在掌声与感动中圆满结束,服装学院向党和国家深情告白,表达了对党的祝福赞颂,加强了服装学院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为服装学院后序活动的展开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亮相上海时装周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维权和金融 防诈骗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