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

2019-05-15

5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温莹蕾、周广坤、边克克3位老师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三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

本届论坛以“规划重构、业务重组、数字重塑”为主题,针对国土规划行业合并面临的现实性问题展开交流探讨。3天会期邀请了近百位国内外专家就行业发展的热点方向、自然资源部门机构改革后空间规划体系和规划信息化等重点工作展开交流研讨,提供包括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化、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融合信息化、国土空间规划研究探索与实务、新时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实施评估、大数据支持下的空间规划方法技术创新、基于城市设计的三维空间智能管理等13个主题方向,从宏观到微观规划领域的思路革新和技术革新。

我校老师在听取主题报告和参与主题论坛交流过程中,全面了解了新时期自然资源部组建背景下的从城乡规划到空间规划的行业发展趋势。在变革和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城乡规划主管部门、院校、设计科研机构开展的多层次、多角度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开拓了老师们的思路和眼界,也深深地震撼了老师们的心灵。老师们积极利用会后休息时间,结合各自的理解和想法对今后规划专业教学方向、教学重点、教学思路进行热烈地讨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5738553180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90515154701.png

上一条:点燃红色理想 传承奋斗精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创业讲座——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