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创业讲座——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

2019-05-13

5月11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院二楼智慧教室举办创业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华创易家董事长刑宝生,设计总监田园为大家授课。2016级环艺专业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刑宝生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与创业相关的宣传片,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随后,田园向大家讲解了有关设计方面的问题。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设计、如何设计方案以及与人沟通方面的经验,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刑宝生对这次创业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创业初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他告诫同学们创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能急于求成,要做好接受失败的心理准备,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创业方面的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了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有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更好地成长和进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