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校园舞蹈剧大赛系列报道(四)

2014-12-0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校园舞蹈剧大赛系列报道(四)

  12月3日下午,由团委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五届校园舞蹈剧大赛彩排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顺利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思文老师担任此次评委。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李清华、周茂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学院代表队均积极参加了此次彩排。

  作为赛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各学院的选手们都格外重视。通过汲取前几次彩排和平时暴露出的各种问题经验不断改进后,终于有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每个人专注的神情,还是那丰富而优美的肢体语言,都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台上选手们全力以赴,台下到场的各位老师们也在认真观看,各二级学院表演结束后,毕思文老师进行现场点评,针对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在各选手们退场后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其共同讨论,以期使演出节目能够尽善尽美。

  此次彩排作为舞蹈剧大赛的最后一次彩排,演员们认真配合、不断进步、表现出色,现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各个学院充分准备,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保障。预祝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4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