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01-14



     1月10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三合堂召开了2016、2017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辅导员周茂同、刘化真主持,学院2016、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周老师、刘老师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等。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要求大家端正心态,诚信作答,拒绝作弊和违纪行为,期望每位同学都能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周老师、刘老师告知同学们寒假放假和开学的时间,并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打扫好教室、宿舍和工作室卫生,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周老师重点强调了工作室的安全问题,工作室成员必须保管好自己的物品,离开工作室时带走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到自己的物品自己负责。工作室内部所有的公共财产,每个成员必须爱护,不得损坏,危险的化学品必须严格管理等。离开工作室时应该检查门窗是否已经关好,做到安全第一。工作室内不得留宿。离校和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搭乘有营运资格的车辆;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头脑冷静,妥善处理;假期期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杜绝参与违法违纪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时返校,若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应及时与老师请假,返校后及时销假。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寒假假期安全的重视程度,促进了对安全教育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对考试的纪律重视,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