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01-11

2018年1月8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考风考纪及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王国燕主持。

会上,王国燕首先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意义,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沉着应考,增强考试意识和诚信意识,杜绝违纪作弊现象发生。接着,王老师对放假时间和开学报到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假期多发安全事故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保护意识,离校前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保持公寓整洁卫生,做到断水断电,自觉爱护公共财物,维护好公共卫生;注意往返途中交通安全,搭乘有营运资格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假期期间防止冬季煤气中毒、食物中毒,燃放烟花爆竹注意安全,外出争得父母同意,保持通讯畅通,抵制传销,提防诈骗。最后,王老师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开学后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届(2015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