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在教学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代表支部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接着刘化真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参会同志依次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与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挖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刘化真同志点评会议情况,整体来看,自身问题查摆比较切合实际,相互批评也很中肯,基本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学习进步的效果,但部分同志的整改措施还不够具体,实际可操作性不强,需尽快完善。

会议最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一名党员和学生支部进行投票测评。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