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4-10

         4月8日中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邵世琦老师主持,写生课指导教师卢洪祥、吴军、宋双村、胡秋霞、卢云霞毛正、徐强和辅导员王国燕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邵世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写生课程须使用“校友邦大学实习实践平台”的工作安排,并就实践平台的具体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随后,王国燕强调了外出写生的安全要求。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饮食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安排,遇有困难和问题时及时向带队老师汇报;出门在外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有集体观念;注意行为举止文明,尊重当地乡规民约,与当地群众和其他院校写生同学和平相处;爱护公物,保护当地环境整洁卫生,展现大学生良好形象。

各位写生指导老师对各自小组同学的具体写生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写生课程提出任务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外出采风与实践教学,进一步掌握写生创作方法,提高绘画水平,为后续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圆满完成写生任务。

会议最后,同学们签署了外出考察写生安全协议书。

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同学们的课程学习任务,增强了外出安全意识,对确保写生教学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韩国弘益大学郑璟娟教授公开课《当代纤维艺术》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