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雕塑教研室举办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会

2019-11-06

为及时了解毕业创作情况以及保障学生毕业创作的质量,2019年10月28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雕塑教研室主任商长虹及部分任课老师在雕塑教研室对16级雕塑班全体同学进行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与指导。

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会伊始,同学们以幻灯片的形式逐一展示了自己的创作作品稿件与创作理念。在展示期间,商长虹教授对各位同学的作品稿件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大胆创作,并用心准备作品。另外,刘金龙、曹淑海两位老师也针对每一位同学的作品提出了不同的建议,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与修改意见。强调要在作品材料、构图及立意等方面别出心裁,并在文化内涵上有所突破。

牛序茜书记听取完后提出,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应展现出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学生所应有的朝气,并在作品中体现现代青年蓬勃的朝气,以及将同学们的个人主观意识融入到创作中。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对牛序茜书记的观点表示出一致的赞同与认可。

这次观摩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广泛收集资料,及时与专业老师沟通,为后期能够创造出更高水平的作品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举办青绿山水画主题讲座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油画教研室举办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