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分享·这四年”大学成长交流会

2019-04-08

4月3日下午三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数字演播厅二楼举行了“分享·这四年”大学成长交流会。院长顾群业总支书记丁鲁、副书记李清华辅导员林忠鹏、李灿出席活动学院大一新生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会“分享·这四年”为主题,邀请大四优秀学生代表辛文昊、李泳震、陶晨与低年级同学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对于考研就业提出各自独到的见解和具体的建议。辛文昊学长和李泳震学长主要分享他们在校四年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告诫大家不要荒废青春时光及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陶晨学姐则分享自己艰辛考研之路,就备考过程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提出了关于专业、考研等方面的困惑,三位学长学姐则根据自己的认识和经验,以幽默轻松的语言逐一进行详细回答。最后顾群业院长、丁鲁书记为分享嘉宾颁发主讲人证书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高低年级之间的有效沟通,通过倾听成功学子的成长经历,思考大学生活的真实意义,使广大同学及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学会生活、精彩生活,自此,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办“分享·这四年”大学成长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18级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山东今日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