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2019-03-29

2019年3月27日,人文艺术学院与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教务处副处长孙德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等参加了座谈。

刘军院长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工商管理学院随着经济、产业发展不断进行学科专业调整,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徐磊院长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与合作等基本情况,指出两院之间已经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存在很多契合点以及值得互相借鉴的地方,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互助等各领域加强合作,互相学习、相互支撑、取长补短。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院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进步。

双方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以项目为切入点,在社会服务、艺术管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等方面实现跨学科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碰撞。双方还就学生访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实现专业的无缝对接。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促进了两院的友好往来,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具体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两院党政领导、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教学秘书及教师代表陪同座谈。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未来契约”百校先行,人文艺术学院成为首批SDGs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