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9-05-24

5月23日,人文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长清校区顺利开展,人文艺术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与论文答辩。

本场答辩会分为五个答辩组同时进行,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委员提问、学生回答和答辩委员评述四个环节,答辩采取口头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写作论文写作背景、课题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论文的主要观点、论据和结论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就选题思路、论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对部分学生的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并依照论文完成质量、现场表现综合判定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成绩。

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大学四年所学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综合运用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答辩,提高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实践创新和综合分析能力,检验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水平、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为学院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