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希望小屋99公益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11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省委、省青联及校团委的号召,利用网络新媒体推动宣传,发动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希望小屋99公益日”助捐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帮助贫困山区儿童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本次公益活动借助腾讯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起,捐助时间为2021年9月7日至9日。在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推动下,学院师生广泛参与,纷纷贡献爱心。截止9月9日24时,人文艺术学院战队共筹集善款2966.89元,位列我校“希望小屋”筹集善款排行榜第二名,助捐善款将全部用于山东省“希望小屋”建设及后续志愿服务工作。

今后,我院将持续关注“希望小屋”建设,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巩固我国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作者:李晶、张雨晨;审核:张晓宁)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社会实践 青春同行——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心得分享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