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2021-09-13

金风送爽,桂子飘香,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大一新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新生报到分省外和省内两批,分别于9月10日和13日两天进行。期间,我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和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团总支书记徐亚辰和21级新生辅导员李晶对学院迎新工作做了介绍。

为保证新生安全有序地完成报到工作,我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办公会进行安排部署,调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包括新生宿舍分配与清扫工作,代班、志愿者培训工作,以及迎新现场的准备工作。作为迎新礼物,我院团总支为新生统一定制了含学院logo的T恤衫。

迎新当天,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志愿者们早六点半便已到达指定迎新区域,各司其职,等候在各自岗位上准备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校门口,志愿者手举人文艺术学院指示牌,引领新生入校并带领至学院报到现场。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则引导新生完成身份核验、上交报到材料及学费缴纳等报到流程。现场志愿者则热情地帮助新生们搬送行李、办理宿舍入住,耐心地回答新生的疑问。迎新现场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

13日下午4点,人文艺术学院于综合楼十合堂召开了全体新生大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晶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及其代班参加。李晶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发展历史和师资力量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对新生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适应教育和安全教育;最后,引领新生做好大学规划,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校园生活。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晶;审核:张晓宁)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讲好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之团总支委员先学一步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希望小屋99公益日”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