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

2022-06-1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加强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和管理,2022年6月16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在长清校区阶梯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刘芳华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毕业相关事宜、安全问题、就业形式等方面展开。会上,刘芳华强调: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第二,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第三,加强生命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第四,积极调整心态。学会调节、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遇到困难和挫折要合理排解,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第五,培养良好的诚信习惯,提高个人修养,维护学校形象。第六,增强就业信心,鼓励大家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第七,文明离校,提高爱校荣校意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教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离校相关工作的了解,加强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文明安全意识,为学院做好毕业生安全与文明离校工作和各项毕业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东平县文旅局来我院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