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6-17

2022年6月16日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阶梯一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党总支书记陈慧、副院长张长征、党总支副书记蔡青春。本次毕业典礼由2018级毕业生辅导员刘芳华主持。

学院毕业生代表武甲龙在发言中向悉心关怀大家的学院领导、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临别之际,他回忆四年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来鞭策自己,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院教师代表苏葵教授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她希望同学们保持热爱,保持希望,保持好奇,保持学习,勇敢的面对和拥抱不确定的未来,同时,祝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书写美丽的华章。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生纪念戒指。

学院院长徐磊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家要拥有独立思考的认知;开阔的眼界和格局;行大道之理成大器。不管大家的路走多远,回望这座学校,老师们都愿意倾听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低年级在校生和毕业生共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祝愿2022届毕业生带着学院的祝福与荣光,在追梦的路上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人文艺术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