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4月20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徐磊主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布置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陈慧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院长徐磊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人文艺术学院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特辑|“我与团徽合张影”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行知游学、悟道上海-人文艺术学院广告学专业上海考察小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