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在祥副院长参加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2012-12-24

刁在祥副院长参加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于近期进行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在广泛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分别召开了党支部和党总支组织生活会。12月21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联系领导刁在祥副院长、组织部韩世春部长出席会议,组织科房磊同志陪同参加。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及各支部书记、部分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牛序茜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牛书记首先对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一年的工作做年度工作汇报,分别从党员认识、工作务实、科学管理、作风建设等几方面对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不足之处,同时也谈到了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汇报了总支工作情况后,牛书记对个人的工作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实事求是的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总支成员发言,对各支部工作和自身都进行了总结分析,深入查找剖析了存在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韩世春部长对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各位同志全面总结、查找不足的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上级组织会认真考虑,积极帮助解决;教学部党总支也要积极面对困难,一方面,要注意发挥组织的力量;另一方面,要注意发挥党员的力量,形成合力,解决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总支工作,刁在祥副院长提出了三点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定要长期坚持,组织生活会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发现不足,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改进,这样才会发展得更好;当前国家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公共课教学部担负“两课”教学,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及担任“两课”教学的教师一定要带头学好十八大精神并积极宣传;公共课教学部统战人士较多,做好与统战人员的沟通交流工作,是做好公共课教学部党务工作的基础。

    最后,牛书记总结发言,她表示一定贯彻好刁院长提出的三点意见,把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好、学习宣传好十八大精神、积极做好公共课教学部的各项工作;对韩部长所提的要求,努力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强联系和沟通,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将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保持下去,稳步推进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的工作。

 

 

上一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外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