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1-04-15

4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传达了党委书记何思清同志关于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和潘鲁生院长的要求。

任仲全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坚持党的六大纪律,不断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监督,特别指出要全面配合省委巡视,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育人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理念贯彻到教学过程中,加强课堂教学传播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抓落实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上一条: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研培回访组赴枣庄回访学员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献礼百年诞辰”继续教育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电影《战争中的母亲—胶东乳娘》观影分享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