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艺爱”帮扶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2016-11-25

“致公艺爱”帮扶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11月23日,由致公党山东省委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直接关心下的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联合推动的“致公艺爱”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

    省政协常委、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省政协常委、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姜明,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主委、致公党山东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联合日报社总编助理胡俭宏,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副主委、环球慈善杂志山东记者站站长王晓峰,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副主委、山东致富律师事务所主任吕合强,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副主委、山东金日国际传媒常务副总经理杜大江,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委员、济南颐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伟,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委员、山东荣寰律师事务所主任荣世海,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委员、山东晟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民,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山东凯文学院支部主委,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吴梦军,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山东女子学院支部主委,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晓霞,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段洪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裴新峰,副院长李新出席仪式。仪式由裴新峰主持。

    马传凯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五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参加帮扶工作启动仪式,也很感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致公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联系,致公党也将尽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关心学生的生活,为学生的成长和就业提供机会,尽绵薄之力。

    何思清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致公党山东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成就等情况。何思清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由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与我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携手开展的“致公艺爱”助学活动,设立奖(助)学金对优秀贫困学生进行精准帮扶,提供社会实习岗位强化毕业生实践锻炼,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专业法律咨询与援助,这是推动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真切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以“致公艺爱”助学活动为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密切交流中进一步开阔视野、优化思路、提升工作、深化友谊,在各自领域扎实努力,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马传凯、李新代表双方签订了社会岗位实习单位协议。致公党党员所在的优秀企业、事业单位每年将为我校学生提供20个社会岗位实习机会;胡俭宏、我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代表双方签订了“致公艺爱奖(助)学金”协议,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对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爱心帮扶;吕和强、我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侯孝敬代表双方签订了法律援助服务协议,致公党党员所在的优秀律师团队将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全年提供30例免费法律咨询和爱心法律援助服务,并根据师生需要,每年组织一次法律知识公开课,普及法律知识。

    仪式结束后,来宾和校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我校博物馆、美术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委统战部、人文艺术学院、艺术与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部分媒体链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