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2016-11-02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2016112下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壁画实验室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侯孝敬首先通报了专家组对我校的预评估情况,传达了1026号、27号学校在预评估后召开的两次落实整改工作会议情况,针对预评中专家组指出的问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并下步抓好中心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1、抓好迎评工作再动员,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对迎评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思想和工作重点统一到迎接评估工作上来。

2、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层层落实责任,依照评估要求,认真抓好整改。

根据专家组指出的问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当前中心迎评工作一是抓好迎评氛围的营造,新教学楼东侧一层大厅展品和中心简介抓紧部置更换新品;地下实验区的墙面装饰要细查一遍,不行的更换。二是各实验室要范墙面制度的张贴,手工艺实验中心及陶艺各实验室原有的补充规定内容太少,要进行完善;漆艺、首饰、金工实验室制度张贴不规范,制度内容有重复,要进行合并调整。三是数字传媒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一号教学楼地下,二号教学楼地下实验区需完善防火疏散线路图。四是各类登记材料,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对所管辖实验室排课情况、基本设施情况,制度落实情况要熟知。五是有关制度、责任标牌的设计制做要抓紧进行,力争本周内完成。

最后侯书记要求中心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确保中心迎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致公艺爱”帮扶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赴省党史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