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1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纪要

2019-01-08

18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第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苗登宇,招生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苗新民的讲话精神,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通报了2019年我校各学院各专业招生计划及我校2019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拟定方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今年省内考试时间为2月13日至18日。会议要求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确保细节落实到位,各单位和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严明纪律,强化担当,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张伟针对中心近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临近放假,大家要紧绷安全弦,上班期间,早中晚都要做好全面检查,对自己管辖的实验室及时巡查,尤其地下实验室和手工艺中心一定要经常通风,同时对火源、水源严加管控。二是对新风系统施工人员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要提出安全要求。三是保持好正常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情绪,严格纪律要求。四是实验室的工作人多面广,环境分散,同事之间要加强交流,增强单位的意识。五是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预计工作,根据学分制改革做好实验课程的准备工作。下学期有全国的大会在我校召开,大家要早做各方面的准备

罗云平强调,临近期末考试期,实验课程基本结束,实验工作相较之前不繁忙,但这个时候也是容易松懈、容易出现问题的时候,大家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学校职称评定工作目前处于一个关键节点,大家要充分认识得失,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多积累,多沉淀,多研究评审制度、政策文件和科研导向。充分认识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对山东省近期出现的几次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件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各项工作环节不能有疏漏,以免小事变成重大事件,在涉及对外信息公布时要谨慎对待,由宣传部和招办负责宣传解释工作。本次学校招生工作原则上不准请假,不批假,确有请假时由部门领导、分管校领导签字后,报校纪委备案,校纪委要定期通报,大家要提前做好假期规划,保证工作时间,正确理解并做好相关招生工作。

刘婧婧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的几项通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协商会议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新风系统工程配合施工工作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