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23

 

11月23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室教师参加培训会。

会上,居安消防培训中心高利伟教官就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主要包括最新全国各类典型大型火灾案例分析;2018年119消防月“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的解读;单位常见的“习惯性违章”的火灾隐患及排查;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如何做好自防自救;单位及个人家庭用电安全车辆防火常识及如何应对车辆自燃;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讲解;重点讲解如何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通过培训,实践教学中心的教职员工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以及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知识。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1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纪要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学科组年会暨艺术实验教学与管理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