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11-05-12

图书馆党总支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图书馆党总支在建党九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总支书记徐月梅、馆长赵进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工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
    5月3日清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纪念馆位于淄博市博山区崮山乡北崮山村。这里,是焦裕禄同志的故乡。他在这里度过了苦难的童年。大家在焦裕禄同志的铜像面前鞠躬凭吊,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纪念馆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焦裕禄同志走上革命道路的过程,着重讲解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风沙、内涝、盐碱等与自然灾害作斗争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仿佛又把大家带到了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勤劳朴实的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感人场面。在纪念馆的三楼,我们还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的专题片。影片记录了焦裕禄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一生。
    此次参观,使全体党员群众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他顽强拼搏忘我的工作作风,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教学科研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料,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好务。在建党九十周年和“教师工作年” 之际,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
    参观过后,又组织大家来到了淄博鲁山国家森林公园。走近了大自然,领略到祖国的锦绣河山,强健了体魄,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图书馆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