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学习研讨会

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主持,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耿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接下来,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带领全体党员围绕附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耿玉询问并听取了附中全面检查学生仪表仪容及违禁物品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提出针对问题学生应先以教育为主、进一步完善检查机制、注重检查记录填写与保存的规范化等建议。

最后,附中全体党员共同探讨了附中奖惩机制具体的设置与运行,并统一共识,明确了奖励是为了激励学生,评选结果不仅应在班里公示,还应及时通知家长,加强家校联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到附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