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21-09-07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9月3日,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军波介绍了“2021年迎新工作整体安排”,教育管理科科长马军臣汇报了“2021年迎新工作整体方案”,各教学单位、有关职能部门结合具体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今年,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校迎新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迎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省外新生报到。报到后,新生要进行核酸检测、物理隔离、健康体检。第二阶段,省内新生报到,报到后,新生要进行健康体检。相关的接站安排、报到安排等服务工作要执行两次,动用的人员、物资倍增。目前,各教学单位、有关职能部门提前谋划,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

党办(院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及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官示范团准备好了!

下一条: 我校辅导员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