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 善作为——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共同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11-16

11月14日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2001室,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马军臣组织第十五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党员、干部集体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畅谈体会、共话感悟。

本次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作为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同学积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鉴往知来,向史而新,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征程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争做时代先锋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防教育—“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大学生国防教育海报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赓续优良传统 保持战斗作风—山东工艺美院教官示范团完成新老更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