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大学生国防教育海报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2021-11-22

11月20日,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教官示范团共同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学生国防教育海报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马军臣老师的指导下,从10月20日启动,历时一个月,共收集同学创作的各类国防教育宣传作品759件。大赛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长征胜利八十五周年为主题,通过静态图片方式进行展现。活动开展后,同学们踊跃参与,全校共有2478人报名,他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革命先辈的红色事迹,洗涤青春心灵,感悟先辈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大赛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加强队伍建设——我校教官示范团开展冬训动员

下一条:敢担当 善作为——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共同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