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社科论坛——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2014-02-27

关于转发《山东社科论坛
——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
征文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现将《山东社科论坛——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转发,请广大教师及有关人员积极投稿,踊跃参与山东社科论坛,并将文章按要求直接发给联系人。

科研处   
2014年2月26日

 

山东社科论坛
——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
征文通知

    各市(有关企业、高校)社科联,省社科界社团,高校、党校、社科院科研处(社科处、文科处):
    根据2014年省社科联工作要点和《2014年山东社科论坛方案》要求,拟于今年 5月中下旬举办山东社科论坛——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请各单位广泛动员本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员撰写稿件,参与研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
    二、会议时间地点
    定于2014年5月20日前后在济南开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主办、承办和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光明日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省政府研究室、山东社科院、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支持单位:《山东社会科学》、《理论学刊》、《东岳论丛》、《文史哲》、齐鲁网。
    四、与会人员
    省内外有关知名专家;优秀论文作者;各市、有关企业、高校社科联主要负责人;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支持单位负责同志。
    五、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2、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创新性,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3、一般应达到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水平。4、未公开发表,8000字以内,符合编排统一格式(见附件,不符合编排统一格式概不接收)。5、论文最后注明联系方式。
    六、研讨形式
    采取知名专家作主题发言、大会互动研讨等方式举行。
    七、有关事项
    1、本次研讨会是本年度举办的两个全省性大型论坛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动员广大专家学者积极撰写论文,确保水平高、社会影响力大的专家学者按时到会,各单位至少报送5篇高质量的论文。
    2、与会人员住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由所在单位报销。
    3、坚持以文与会。论文作者请于5月10日之前,将论文和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电子信箱),通过电子邮箱分别发给省社科联学术部、山东师范大学社科处(并电话告知联系人),以便安排有关会务。
    4、年底将评选优秀论文、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并表彰奖励;出版优秀论文集,各单位作为CSSCI来源期刊对待;推荐部分优秀论文在有关学术期刊上发表,请广大专家学者积极撰写论文参与研讨。
    八、联系方式
    省社科联学术部联系人:张传民、丁纪伟,电话:(0531)82866417,邮箱:sdsklt@126.com
    山东师范大学社科处联系人:刘浩、顾大伟,电话:(0531)86180032,邮箱:1311520652@qq.com
附:1、山东社科论坛——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与会人员报名表
    2、山东社科论坛——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光明日报社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
大众报业集团
山东省政府研究室
山东社会科学院
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师范大学
2013年2月23日

 

 

 

上一条:机关代表队在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跳大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火场警示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