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代表队在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跳大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4-04-28

机关代表队在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
“跳大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4月2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跳大绳”比赛在长清校区操场上进行。教工组比赛中机关、后勤、图书馆、教务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机关代表1队和2队在比赛中分获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要求每队10人,男子4名,女子4名,另外2人摇绳。时间90秒,中间中断后可继续累积次数。按次数多少记成绩。在公共课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各个部门和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而又趣味十足,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跳大绳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队员个人的身体素质,更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王立果等一行在主席台上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社科论坛——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