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开展“拥军志愿服务”

2016-05-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开展“拥军志愿服务”


    2016年5月14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赴空军某部队开展“美术知识进军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拥军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和团总支书记王伟杰带队,29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陈慧老师和王伟杰老师向解放军同志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随后由研究生为解放军同志讲解了美术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讲解结束后研究生分组开展教学,同部队战士共同进行国画、水粉画、创意版报设计等方面学习创作,并将作品进行展览。最后,研究生们参观了战士们整齐的宿舍内务,并观看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
    活动中,同学们与解放军同志们一边进行作品创作,一边进行交流,战士们感受到艺术的乐趣,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军营与解放军的生活。在同学们与解放军同志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拥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研究生志愿服务、拥军优属的意识与能力,同时学习了解放军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观念,促使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我校组织硕士研究生赴北京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领导视察摄影专业《影像构成基础》课程作业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