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5-07-15

7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十三五”规划12个分项规划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

李新对12个分项规划工作组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十三五规划”工作的开始阶段,12个分项规划组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本小组实际,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各组组长切实担负起了组长责任,全面深入,科学谋划;各成员单位也都提高了认识,积极主动,献计献策,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新强调, “十三五”规划已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的第一个阶段,即调查研究阶段。她就调查研究阶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7月至9月是调查研究阶段,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做好基础性工作,各小组要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集中一段时间,做好调查研究,做好协调沟通。(二)客观总结成就。学校“十三五规划”首先要充分发扬成绩,既要守正又要创新,要认真总结“十二五规划”实施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全面、客观总结学校办学成绩和现实情况。(三)要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相结合。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是今年由省政府确定的重大调研课题,各部门要根据省政府要求,强化对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认识,吸取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对我校在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等方面作出有益的探索,并将这种探索,和十三五规划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强化顶层设计。

李新要求,编制“十三五”规划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涉及面广,要充分突出学校重点、彰显学校特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以对学校认真负责的态度,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学校科学发展的高度,广泛征求意见,组建专业编制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

各分项规划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